马刺双塔先声夺人定胜局 双塔对战灰熊甘拜下风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尺子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马刺双塔开场发挥出色,后半段阿尔德里奇完爆黑白二熊拿下比赛胜利。

  灰熊目前稳居西部第七,距离第六的雷霆仅有一场差距,在此后的十几场比赛中尽可能取得好的战绩对于球队来说比较重要。马刺也是稳居西部第二,此役坐镇主场迎战以防守见长的灰熊比赛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本场比赛看点颇多,双方均是内线见长的球队,马刺将戴德蒙提为先发搭档阿尔德里奇组成双塔,灰熊则有黑白二熊镇守。不同的是灰熊将黑白二熊分开来用,马刺可以随意的改变场上搭配,以保证自己篮下的威胁。

  上半场,戴德蒙接伦纳德助攻篮下先拿两分,阿尔德里奇底角外线3分命中,戴德蒙在只剩1秒的情况下跳投再中,马刺双塔在首节开局发挥亮眼球队也保持领先。反观灰熊,小加迟迟不能得到机会,在首节后半段才靠着自己的柔和手感命中中投打破得分荒。第二节,灰熊派上黑熊兰多夫试图将比分追上,不过效果不佳马刺通过流畅的轮转将分差不断扩大,上半场后半段灰熊派上黑白二熊,加索尔外线命中3分,阿尔德里奇马上中投回应,灰熊迟迟不能将比分追上。半场比赛,马刺开场双塔的出色表现奠定了上半场优势。

  下半场,阿德发挥依旧稳定,由于场上分差一直维持在两位数马刺也打的游刃有余,三节后半段灰熊将分差迫近。末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陷入胶着,灰熊还是轮换黑白双熊始终保持场上的高度,不过单单论得分能力阿尔德里奇还是更胜一筹,随着阿德中距离出手再中分差再次被拉开。比赛进行到只剩2分钟,阿尔德里奇迎着小加索尔干拔出手再中,此时分差来到9分比赛失去悬念。

  虽然说防守重要,但是比赛最终还是以比分多的一方获胜,作为灰熊的主要得分点黑白二熊一共只拿到21分,而阿尔德里奇一个人便砍下23分,灰熊双塔本场比赛被阿尔德里奇一个人完爆,双塔战灰熊完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