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砍23+8两主帅遭技犯 马刺擒灰熊喜迎三连胜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鸾台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97-90击败孟菲斯灰熊,迎来了3连胜。阿德贡献了23分8篮板,而且两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和菲兹戴尔均被判技术犯规。

  四节比分(马刺在后):22-27、20-24、27-23、21-23。

  阿德首节贡献了9分,帮助马刺以27-22领先灰熊。第二节,马刺替补打出一波18-8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吉诺比利、米尔斯和伦纳德先后命中3个三分球。不过波波维奇第二节快结束时因为不满裁判被判技术犯规。马刺半场以51-42领先

  第三节,小加和托尼-阿伦在一次包夹伦纳德时推人犯规,菲兹戴尔对判罚非常不满,被判技术犯规。更可悲的是,最后一节,灰熊队在前8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9分,米尔斯一次打三分成功之后,马刺重新领先了10分。最终,马刺以97-90击败了灰熊队,迎来了三连胜。

  灰熊队首发:卡特、加索尔、康利、格林、阿伦

  马刺队首发:阿尔德里奇、伦纳德、戴德蒙、格林、帕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