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超神下半场隐身 伦纳德虎头蛇尾马刺惨败

2017-04-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灰锅

  北京时间4月21日,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孟菲斯灰熊迎来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最终全场比赛打完,马刺队在客场以94-105输掉这场比赛。

  马刺队这场比赛最终输球,队中领袖伦纳德完成了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上半场比赛9投5中得到16分,下半场比赛仅仅出手两次得到2分,最终全场比赛得到18分,并没有延续之前两场的好状态。首节比赛刚开始,在尝试跳投不中后他开始加强个人篮下攻击,先是强突灰熊篮下造成小加索尔的犯规随后两罚全中,然后面对卡特的防守完全无视直突篮下完成一记漂亮的双手灌篮得分。这还没完,在下一回合他就借保罗-加索尔的助攻空中接力灌篮得分,个人连得6分帮助马刺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伦纳德个人得到6分。

  次节比赛,伦纳德火力更盛。刚一开场他就接米尔斯助攻23英尺外飚中三分,2分钟过后伦纳德再次在外线命中三分,之后他又连续对凯尔-安德森送出两记助攻帮助马刺紧咬比分,紧接着他又直突灰熊篮下造成恩尼斯犯规之后随后两罚全中,然后晃过康利之后半截篮命中,连得4分之后帮助球队取得3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伦纳德发挥十分全面,9投5中贡献16分4篮板2助攻。

  第三节比赛,马刺进攻火力停滞。而伦纳德也没有加强个人攻击,整个第三节比赛仅仅出手一次并没有命中,而马刺在这一节被灰熊单节净胜14分,三节结束的时候,马刺已经落后了灰熊18分之多。最后一节比赛,伦纳德突破灌篮得分为马刺拿下末节前两分,在完成这记扣篮之后不久,由于马刺队落后分差过大,伦纳德就被西蒙斯换下,最终全场比赛11投6中得到18分,完成了一场虎头蛇尾的比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