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24+8黑白双熊统治篮下 灰熊3人20+主场拔刺

2017-04-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灰锅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孟菲斯灰熊迎来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灰熊在主场以105-94战胜马刺,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1-2。

  全场具体比分:21-21、25-29、17-31、31-24(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伦纳德18分4篮板、阿尔德里奇16分11篮板、米尔斯11分2篮板。

  灰熊这边,康利24分8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8篮板、马克-加索尔21分6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阿尔德里奇先是跳投命中,随后在三分线外造成卡特犯规三罚全中,马刺5-0开局。灰熊这边恩尼斯突破灌篮得分作出回应。首节前半段双方打得相对焦灼,康利助攻卡特得分后马刺请求暂停,马刺11-10灰熊。首节后半段比赛双方仍然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涨,凯尔-安德森罚球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马刺21-21灰熊。

  第二节比赛前半段双方仍然打得相对保守,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次节过半马刺35-36灰熊。灰熊队在后半段开始发力,小加索尔在半场结束前连得四分为灰熊取得领先,半场结束灰熊50-46马刺。

  易边再战,灰熊队开始发力,兰多夫勾手命中后小加索尔在外线飚中三分,灰熊队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到9分,马刺队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马刺仍然没有遏制住灰熊的进攻势头,分差被进一步拉大,杰-迈克尔格林扣篮得分后,灰熊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18分,康利抛投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灰熊81-63马刺。

  末节比赛一开始,由于分差过大,马刺早早地就将主力全部换下,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灰熊队在主场以105-94战胜马刺,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2-1。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科怀-伦纳德、丹尼-格林、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德维恩-戴德蒙

  灰熊首发阵容:迈克-康利、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