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肩部手术成功 印城主帅挽留乔治

2017-04-2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胡尔塔斯不舍湖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巴西后卫马塞洛-胡尔塔斯日前更新Instagram,表达了自己对老东家湖人的不舍,“最后一晚,最后一次日落。是时候回家了,这个夏天要准备好人生的下一段旅程。在湖人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起起伏伏,感谢所有人一路上对我的支持!感谢洛杉矶!感谢湖人球迷!也感谢我的妻子,感谢你支持我克服一路上的困难和阻碍!”胡尔塔斯现年34岁,他于2015年9月与湖人签约,此后,他在洛杉矶打了一个半赛季。今年2月24日,胡尔塔斯在一笔交易中被送至火箭,但不久后被裁掉。

  印城主帅挽留乔治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今天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当家球星保罗-乔治能留守印城。“我的计划是希望他(保罗-乔治)回到我们身边。他想要的东西就是我想要的,而且球队也渴望赢球。”麦克米兰说道。2013年夏天,乔治与步行者签下一份5年价值9163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刚刚结束的季后赛,乔治在被骑士横扫后,表现的非常失望,分析人士认为,乔治很可能已萌生离队的念头。

  诺阿肩部手术成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球队中锋乔金-诺阿已经接受手术,成功修复了左肩袖的损伤。尽管,纽约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康复时间表,但从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那里得知,诺阿大约需要休养5个月。本赛季加盟尼克斯后,诺阿过的非常不顺,今年2月,他还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此外,他还因违反联盟禁药规定被禁赛20场。本赛季,诺阿共为尼克斯出战46场,场均出战22分钟,贡献5.0分8.8个篮板2.2次助攻。

  掘金菜鸟完成手术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后卫贾马尔-穆雷已成功接受了核心肌肉相关伤病的手术。初步预计,穆雷将在夏天恢复篮球相关活动,到秋天训练营开营时,他就能完全康复。穆雷是2016年首轮第7顺位新秀,根据之前报道,整个赛季,他一直受到运动型疝气的困扰。尽管如此,穆雷还是全勤出战了82场常规赛,在场均2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9.9分2.6篮板2.1助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活动——五一狂“吃”!寻找枣庄大胃王

    这是一场吃货间的对决,“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即将拉开大幕!4月30日上午10点,面包时刻振兴路店,枣庄大众网、面包时刻联合举办“寻找枣庄大胃王”比赛,作为吃货的你,还不快来参加,一起争夺枣庄“胃”林盟...[详细]

    2017-04-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