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替补再陷泥沼 米尔斯中关键三分成唯一亮点

2017-04-2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阿科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迎来了西部首轮的一场关键战役,马刺在客场通过四节艰难激战以103-96战胜了灰熊,从而以大比分4-2淘汰灰熊,虽然马刺最终赢球了,但是替补球员们的惨淡表现是他们正常艰难的最主要原因,全场比赛马刺替补仅得到了16分,其中米尔斯是发挥最出色的,他命中两记三分得到10分,吉诺比利4分,戴德蒙2分,加索尔6投全失一份未得。

  马刺替补球员们在首轮的比赛中表现有着很大的起伏,往往在一场发挥出色之后,下一场表现就十分低迷,在上一场比赛砍下46分帮助马刺赢下天王山之战后,本场比赛替补球员仅仅得到,更加惨淡的是,上半场比赛,五名替补球员只有米尔斯得到5分。

  虽然米尔斯第一节上来之后就运球急停跳投迎着小加索尔命中中投,看似一个不错的开局,但是之后替补们就开始了各种打铁。尤其是加索尔,各种篮下轻松的勾手、中投不中,防守端还被兰多夫各种强攻暴揍,还有一球错位防守康利时,康利运球到底线后迅速杀了一个回马枪,转身晃过加索尔直杀篮下上篮得分。而在第三节在伦纳德率队打出11-3迫近比分的时候,加索尔和吉诺比利相继空位三分不中。

  但是就在这之后,马刺的替补们迎来了一个小小的爆发。戴德蒙替补登场后先是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帮助马刺再次战平,又在防守端紧紧贴身跟着小加索尔,破坏了灰熊的进攻,而在之后吉诺比利打3+1成功终于打破得分荒,米尔斯也制造了格林的掩护犯规,帮助马刺维持着和灰熊的僵持,没有被拉开比分。

  而在末节,本场表现最出色的马刺替补米尔斯再送关键表现,他先是在反击中上篮命中,而在灰熊一直领先的时候,米尔斯在三分线外接到帕克的突破回传球再次命中关键三分,帮助马刺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再次实现反超,至此马刺再没落后,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马刺艰难淘汰灰熊,对于马刺替补群来说,虽然艰难但最终涉险过关,他们必须要延续稳定的表现,马刺才能走的更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