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邀卡西达成初步协议 2000万撬枪手魔翼

2017-05-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十九

  曝利物浦邀卡西达成初步协议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利物浦今年夏天将引进西班牙老门神卡西利亚斯,并且达成了初步协议。

  本赛季,利物浦虽然拿到英超联赛第四名,但后防线惨不忍睹,38场比赛丢了42球,场均丢球超过1个,BIG6中仅阿森纳丢球数更多,而防守最好的热刺仅丢29球,冠军切尔西仅丢33球,而且还是夺冠后松懈两场比赛丢了4球。显而易见,利物浦想参与英超联赛冠军之争,需要加强后防线,而外界很多人将防守糟糕与守门员联系起来。其实,利物浦两位守门员确实一般,卡里乌斯已被证明难堪重任,米尼奥莱虽然下半个赛季发挥不错,但过去两个赛季表现不佳是有目共睹的。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卡西利亚斯的竞技状态不错,能够加固利物浦后防线上的最重要一环。现年36岁的卡西利亚斯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长期担任皇马和西班牙主力,夺得奖杯无数,是世界足坛少有的大满贯,见惯了大场面。2015年夏天,卡西利亚斯离开了培养他的皇马,加盟波尔图,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外加一年可选择性续约条款。本赛季,卡西利亚斯老当益壮,代表波尔图出场43次,多达23场比赛零封,仅丢23球,不过这并未帮助波尔图夺得任何奖杯。

  据悉,卡西利亚斯不会激活一年可选择性续约条款,变成一名自由身球员,而且还拒绝了来自中国(笔者注:中国联赛不允许引进外籍守门员)、卡塔尔和土耳其的邀请,他希望继续留在欧洲,所以利物浦成为了签下他的最大热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表示,利物浦与卡西利亚斯达成了初步协议。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引援计划中,包括阿森纳边锋张伯伦,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张伯伦跟桑切斯和厄齐尔一样,与阿森纳合同仅剩一年,至今还未开启续约谈判,英格兰飞翼认为,俱乐部在续约一事儿,重心放在了两大腿上,令他备受冷落,加之阿森纳战绩不佳且俱乐部持续动荡,英格兰飞翼打算今年夏天离队。张伯伦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本土球员,如果利物浦能够签下他,可以与马内两翼齐飞,成为克洛普的又一法宝。

  本赛季,由于阿森纳伤兵满营,张伯伦被主帅温格放在多个位置,除了边锋,还有后腰和边后卫,堪称万金油角色,而且表现的还不错,各项赛事44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11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