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C罗夺冠后让记者采访贝尔 不和?笑话!

2017-05-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本

  暖心!C罗夺冠后让记者采访贝尔

  皇马在玫瑰园球场比赛结束后,获得队史上第33座联赛冠军。而C罗在球场内接受采访时不忘提醒记者去采访贝尔,皇马两大天王早已没有昔日的矛盾。

  在皇马确定夺冠之后,第一功臣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自己几乎是被记者团团包围。但是C罗不忘提醒记者,贝尔在那里,你们让贝尔去说两句。而贝尔虽然还没有伤愈复出,但是此番客场对阵马拉加,贝尔和同样养伤的佩佩一起来到了客场,两人以观众的身份见证了队友90分钟的努力,最终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联赛冠军。

  而2014-2015赛季,当时C罗和贝尔被曝互相不满,C罗认为贝尔球风太独,多次抱怨威尔士飞翼没有将球传给自己。而贝尔则认为C罗将自己当成了全队的老大,球场上经常耍大牌。当时C罗和贝尔之间的矛盾被认为是皇马更衣室毒瘤,不过两人都没有公开对这种说法做出驳斥,而是用行动默默回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