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替补全场仅7分 骑士想赢球还靠三巨头

2017-05-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尺子

 

  北京时间5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有惊无险战胜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来到3-1。不过本场比赛赢的并不轻松,上半场骑士落后凯尔特人两位数,骑士在第三节靠着欧文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第四节骑士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不过骑士的替补方面表现实在糟糕,全场仅有7分入账。

  在骑士客场两场比赛狂屠凯尔特人之后,比赛接下来的走势似乎已经毫无悬念,加上小托马斯的赛季报销,骑士看起来横扫绿军已经没有多大障碍。但是奇迹的是G3凯尔特人竟然完成对骑士的大比分逆转,并且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这样的结果出乎太多人的意料。詹姆斯发挥失常成为千夫所指,但是不得不说骑士的角色球员发挥糟糕也是酿成惨剧的原因,本场比赛除了3巨头外真的需要角色球员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

  骑士开场仍然由乐福主攻,不过在短暂领先后便被凯尔特人反超。骑士还是三巨头的球队,首节比赛骑士完全陷入三巨头的单打节奏,这样的效果并不佳骑士一直处于被动。首节比赛骑士得分全部集中于首发阵容,骑士落后10分。

  香波特在第二节开始接詹姆斯助攻命中3分,这也是骑士角色球员的首次得分,此后香波特再次突破奉献一记反手暴扣。不过这样的表现跟凯尔特人的多点开花实在是相形见绌,詹姆斯在进攻中再次犯规,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詹姆斯已经奇迹般的领到了4次犯规,此后詹姆斯被迫下场休息。上半场比赛,骑士替补球员仅有香波特得到5分,除了三巨头外其他球员的发挥实在糟糕。

  骑士要想赢球还是要看三巨头,在其他球员无法找到状态时第三节詹姆斯顶着犯规压力不断冲击凯尔特人内线,势头逐渐向骑士这边倾斜。史密斯随后接詹姆斯的助攻命中关键3分将比分追上,詹姆斯靠着两罚全中完成对凯尔特人的首次反超。此后欧文在崴脚的情况下包办了三节最后时刻的所有得分,连得12分将分差扩大。

  比赛来到了最后阶段,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牢牢控制一定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连得5分将分差扩大到11分,此时骑士已经将比赛收入囊中。最终骑士没再给凯尔特人机会拿下第四场胜利,大比分来到3-1。

  骑士要想在季后赛走的更远仅仅靠三巨头是远远不够的,角色球员的发挥往往是比赛的关键,毕竟主力不能打满全场。如果骑士拿下系本轮列赛,那么在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勇士,到时候才是真正考验骑士的时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