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两次达阵连线詹姆斯 统治篮板完爆绿军内线

2017-05-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阿科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以112-99再次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3-1成功拿下赛点。全场比赛,乐福发挥出色,他13投6中命中三记三分得到17分17篮板5次助攻。

  他一上来就先是命中超远三分之后又空切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骑士取得5-0的开局,还在下一次进攻中突破底线制造霍福德的第二次犯规,随后他又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在抢下后场篮板后完成了一次横跨全场的传球,助攻詹姆斯轻松扣篮得分。

  第二节他在反击中接到科沃尔的传球,轻松快攻扣篮帮助骑士追到7分,之后在斯玛特和罗齐尔连续在三分线外取分的时候,乐福再次命中三分又抢下后场篮板,还在防守端封盖下了霍福德的篮下强攻,帮助骑士追赶比分。虽然之后凯尔特人逐渐扩大了比分,但是在第三节骑士逐渐追上,乐福在詹姆斯第二罚不中时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之后自己又运球突破篮下上篮得分,帮助骑士追到5分。

  而在骑士追到只落后1分有望实现反超的时候,乐福抢下后场篮板,又是一个精彩的纵观全场的长传传球准确找到快下的詹姆斯,可惜詹姆斯大鹏展翅的滑翔暴扣竟然扣飞了,不仅浪费了乐福的精彩助攻,更是错过了反超的机会。

  不过骑士还是很快就实现了反超,末节比赛在凯尔特人追到6分的时候,乐福在倒地之前命中底角三分,帮助骑士重新稳住局面。在领先到11分的时候,乐福又在夹击之下抢下詹姆斯三分不中的篮板球,篮板球的保护是乐福本场比赛的另一大贡献,全场比赛他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球,比绿军三大内线加起来的13个篮板球还多,这也是骑士能够取胜的另一大关键。

  凯尔特人内线身高的劣势,再加上自身的积极拼抢,让乐福在内线往往能够在凯尔特人几名球员的夹击之下抢下篮板,第三节在凯尔特人三人围堵之下抢到篮板的时候,还被奥利尼克不小心打到了眼睛,倒地的乐福仍然紧紧抱着篮板球不放手。

  欧文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但是乐福同样默默无声地做出着巨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书香枣庄”特别策划:六旬老人守旧书摊十几年

    枣庄大众网2017年推出大型专题《书香枣庄·悦读全城》,讲述枣庄人与读书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市中区胜利路老邮电局附近的旧书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这些旧书摊没有特定的摊位,随意摆在路两边的路牙石上。一...[详细]

    2017-05-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