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绿军探花秀或缺战G5 又是臀部惹的祸

2017-05-2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将新秀杰伦-布朗放入伤病名单。因为右臀受伤,布朗能否出战东部决赛第5场被打上问号。

  又是臀部惹的祸。以赛亚-托马斯在东部半决赛对阵奇才队时臀部受伤,东决第2场伤势加重。最终,绿军宣布小刺客赛季报销。埃弗里-布拉德利,在东部半决赛期间,左右臀部都有伤病,而他一直带伤作战。

  G4赛后,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谈到臀部有问题。今天,绿军宣布布朗臀部受伤。

  作为东部头号种子,绿军遇到了严重的伤病。除了小刺客确定打不了外,杰-克劳德拉伤腹股沟,他在G4下半场的移动速度受到明显影响。阿米尔-约翰逊右肩扭伤,他没有出战G4。

  布朗、克劳德和约翰逊都有伤在身。好消息是,克劳德和约翰逊都列在了可能出战的名单中,意味着他俩有机会出战周五进行的G5。至于布朗,出战可能性50%。

  作为2016年探花秀,布朗在东决期间的表现非常出色,除了对位防守勒布朗-詹姆斯外,还成了布拉德-史蒂文斯麾下一颗重要的轮换棋子。如果他缺席G5,对绿军的板凳深度会有一定的影响。

  现年20岁的布朗今年季后赛一共打了16场,场均出场12.9分钟,交出4.9分2.3篮板的数据。

  截止目前,绿军总比分1-3落后卫冕冠军骑士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