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亲承或难终老巴萨 红蓝挖曼联中场大将接班

2017-05-2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本

  巴萨挖埃雷拉接班小白

  巴塞罗那队长伊涅斯塔昨日被曝可能会被尤文图斯挖走,斑马军团打算将老白打造成一个新皮尔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未来可能不会终老巴萨,但是自己肯定会将这份合同履行完。

  在接受RAC电台1台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离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做出离队决定必须评估多方面因素,我不是说我肯定会续约,或者我不会续约,我现在必须考虑我的赛季表现再研究是否离队。几周之前我说到了我必须离开的时候,就不会给俱乐部添麻烦,让双方共赢才是我追求的方式,我现在只是考虑自己会履行完当下的合同。”

  而伊涅斯塔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如果巴萨队长坚持在合同到期后再离队,因此自己最快也是在明年夏天才和巴萨告别。虽然下赛季还可以为巴萨披挂出战,但是红蓝军他已经着手考虑新的接班人,《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塞罗那已经开始考虑引进曼联球员埃雷拉。

  这位1989年出生的中场球员是本赛季曼联的表现最优秀的几名球员之一,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体系中,埃雷拉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而且具有极强的牺牲精神,如今已经是曼联的未来潜在队长人选。不过曼联下赛季已经打进了欧冠决赛,今夏依然要补强,未来英超将努力冲击欧冠冠军,同时在欧冠中有所建树,埃雷拉作为中场核心,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很小,曼联也不会轻易放人。

  另外巴萨去年夏天引进的后卫迪涅可能今夏被租借到国际米兰。法国后卫去年欧洲杯之后加盟巴萨,但是在左边后卫位置上的表现,与阿尔巴存在巨大的差距。巴萨俱乐部认为迪涅的表现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因此考虑将其租借。但是如果未来阿尔巴也离队的话,巴萨这个做法就值得商榷了,队内没有了正牌左后卫。

  而阿尔达-图兰已经开始准备自己的行李,自己在诺坎普的储物柜已经清空,土耳其边锋可能在国王杯结束后就宣布离开诺坎普,结束这段并不算成功的巴萨生涯。《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土耳其人最可能去的下家就是中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