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音酷跑节石家庄站为爱而来 5月20日浪漫奔跑

2017-05-2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2017年5月20日晚,“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石家庄站,在石家庄火炬广场18点50份浪漫开跑。由“咪咕善跑”和“奇瑞汽车”携手打造的“2017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是跑遍全国11座城市的荧光乐跑活动。石家庄站是全国第九站,后面还将有保定、长春两站。这是一场集跑步、热舞、音乐于一体的狂欢盛宴!

  5.20“我爱你”为爱而来,浪漫奔跑

  伴随着强音酷跑节的脚步,一股强劲的荧光夜跑旋风席卷了石家庄每个角落,无论男女,不分老少参加到我们夜跑当中来,从这一刻开始,彻底爱上跑步!

  在石家庄火炬广场,参加此次活动的跑友们下午五点就已汇聚在舞台前方。伴随激动人心的倒数计时音乐响起,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视频结束,宣告“强音酷跑节”石家庄站活动正式开始。5月20日,这个浪漫美妙的夜晚,无论青年、中年、老年都带着心爱的“TA”一起参加强音酷跑活动,携手赛场,肆意奔跑,为彼此留下共同难忘的回忆。

  “后海大鲨鱼”乐队——摇滚点燃激情

  实力乐队“后海大鲨鱼QUEEN SEA BIG SHARK”现场倾情演绎。这支成立于04年冬天的摇滚乐队,用他们独有节奏明快的舞台风格和原始热情的摇滚音乐,点燃全场每个人的激情。

  在酷跑环节之后,“后海大鲨鱼”乐队用激昂、喧嚣的摇滚乐,带领现场观众放肆狂欢,《喜马拉雅》、《Bling Bling Bling》、《心要野》三首经典曲目,将现场沸腾的气氛再次推向顶点!

  意想不到的现场求婚

  随着活动的逐渐进入尾声,跑友罗先生瞒着女朋友,在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的强音酷跑节配合之下,为女朋友制造了一场浪漫而惊喜的求婚仪式。当女主来到台上时脸上写满了“震惊”,完全是“不敢相信”的表情。当跑友罗先生冲上去单膝跪地,拿出爱情信物深情表白“ 你愿意嫁给我吗 ?”女主感动落泪“我愿意!” 美好的爱情总是让人难以忘却,随着夜色渐深,灯光渐暗。本次“强音酷跑节”石家庄站也将圆满落幕,下一站将于5月27日在保定与你我相遇!届时青春与激情将会在美丽的城市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大家拭目以待。

  咪咕善跑”是2015年9月上线以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打造的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健身、赛事、公益于一体,致力于塑造“趣运动”的全新运动健康生活;线下以“飙山越野”等赛事IP引领,以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和跑步服务站为载体,为运动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运动参与体验。咪咕善跑还将打造全面的赛事服务平台,包括赛事执行、咨询服务、线下跑步服务站、明星粉丝跑团、企业跑团等;同时提供配套的赛事衍生服务以及跑步周边产品等。

  上线1年,咪咕善跑App累计用户2500万,日活近百万,超过1500家集团入驻,18000跑团加入,成功举办了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飙山越野亚丁、玉门越野赛、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中国移动“幸福1+1”之首届咪咕健康行、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等三十余场赛事,线上、下累计参与人数过四百万,完成888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跑2221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