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赛季:伊布压西班牙双星最佳 穆帅及格

2017-05-25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01-德赫亚

  相比起上赛季,虽然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的名次下降一位,但从各项数据来看,还是有进步的,譬如积分、进球数和失球数。更何况,曼联是在多项赛事齐头并进的情况下取得的,在穆里尼奥的处子赛季带出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当然,曼联也有很多不足之处,这也是为何在英超联赛BIG6排名垫底的原因,足足比冠军切尔西少了27分钟,这是一个令人吃惊的鸿沟,这些问题需要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解决。在本赛季落下帷幕之际,搜狐体育对曼联将帅进行评分,伊布获得最佳球员。

  01.德赫亚

  8分。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35次,出场时间3150分钟,完成11次解围和74次扑救,仅丢29球,完成14次零封。德赫亚是曼联后防线绝对大腿,连续三个赛季入选PFA评选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