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回应邓超"挑衅" 戏称已被吓到苦练十年再比

2017-05-2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昨日,邓超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了自己暴扣的视频,并在回复中“挑衅”郭少,而今日,郭艾伦进行了回应,戏称吓得我都不敢发我自己的了,正在苦练,十年后再比。

  昨日,知名艺人邓超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单臂暴扣的视频,并在回复中“挑衅”郭艾伦,问道:“郭艾伦呢”。

  而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郭艾伦也在今日做出了回应。“超哥听说你要找我比扣篮,你那个扣的实在太劲爆了,吓得我都不敢发我自己的了,我现在苦练呢,十年以后咱们再比咋样。”郭艾伦戏称道。

  而除了文字外,郭艾伦还晒出了自己在美国特训的视频,在视频中,郭艾伦正在进行核心力量与跳投的训练,而此番郭艾伦特训的指导教练正是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的库里的教练,而库里除了投篮神准外,核心力量也是十分的惊人。

  在一年前,邓超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打球的视频,并戏称自己能去参加NBA选秀了,而未想郭艾伦对该条微博进行了调侃,称邓超还不到岁数呢,而邓超随后回应问郭艾伦敢不敢一对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赞!枣庄成全省第二个城乡公交全覆盖城市

    自2012年以来,全市共改造客运班线88条,其中县际线路21条,区内线路67条,收购车辆424辆,改造里程达到3193公里。新开通公交线路50条,投入公交车2934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1491辆,已有64个乡镇、2143个建制村开...[详细]

    2017-05-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