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戈麦斯点球制胜 狼堡首回合1-0小胜

2017-05-2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小

  戈麦斯点杀狼堡1-0布伦瑞克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展开首回合较量。最终,凭借着戈麦斯在第35分钟攻入的制胜点球,狼堡在主场1-0小胜布伦瑞克,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进行。

  比赛第35分钟,布伦瑞克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以极刑。戈麦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狼堡取得1-0的领先,而这一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结束。

  狼堡主帅容克尔赛后说道:“我本希望能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但我们没有丢球,这很不错。”布伦瑞克主帅则表示,“我们有很多机会,本可1-0取胜,今天的表现能在周一的次回合给予我们很大鼓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