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三年新合同续约锋霸 合约期至2020年夏

2017-05-2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托

  尤文宣布续约曼朱基齐

  北京时间5月25日,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就新合同与曼朱基齐达成协议,新签一份三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6月30日。

  曼朱基齐现年31岁,克罗地亚高中锋,曾在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以及马德里竞技等球会效力,2015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加盟至今,曼朱基齐代表尤文图斯出场84次,打进23球助攻14次,虽然进球效率不高,但战术作用明显,以前作为前场的一个支点来使用。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将曼朱基齐改造为4-2-3-1战术体系中的左路攻击手,并坐稳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8次,打进10球助攻8次。

  早些时候,坊间传闻曼朱基齐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贝西克塔斯,当时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仅剩1年,随着续签新合同,这也意味着克罗地亚前锋将据悉为斑马军团效力,也极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毕竟履行完这份合同,他接近35岁。在尤文图斯,曼朱基齐跟随球队夺得5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意甲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和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本赛季,曼朱基齐有望跟随尤文图斯夺得三冠王,此前已经按下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两项锦标,接下来冲击欧冠冠军且已经杀进决赛,将与卫冕冠军皇马争夺大耳朵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