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詹皇20+7+7乐福12分 骑士75-57绿军

2017-05-2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鸾台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5场,骑士队客场上半场以75-57领先凯尔特人。其中詹姆斯20分7篮板7助攻,乐福12分7篮板,欧文11分3助攻。

  双方都没有阵容上的变化,骑士队像上一场一样,开局便轻松取得领先,一波12-3中詹姆斯贡献了4分。此后,霍福德勾手命中,但是欧文、史密斯和乐福连续杀伤凯尔特人内线,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连续暂停之后,“绿衫军”在3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尽管罗奇尔中投得分,可是科沃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再加上詹姆斯一次扣篮和一记三分,他单节砍下了11分,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首节,骑士队以43-27领先。43分创造了季后赛骑士队队史单节得分纪录,NBA季后赛历史单节最高分是45分。

  第二节,克洛德完成2+1,威廉姆斯上篮命中,之后的两分钟时间里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进,而且克洛德和斯马特都是两次犯规在身,格林更是因为防守犯规之后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德隆两记三分球命中之后,分差重新扩大到20分以上。暂停之后,布拉德利回敬两记三分,替补布朗连得5分,但是詹姆斯上篮命中得分突破20分,德隆完成了打三分。布拉德利此后手感火热,他两节轰下了19分,可是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仍旧以57-75落后。

  凯尔特人队首发:布拉德利、斯马特、霍福德、克洛德、奥利尼克

  骑士队首发:乐福、欧文、詹姆斯、史密斯、汤普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