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或留守公牛 魔术补偿猛龙选秀权

2017-05-2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冈萨加核心试训火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冈萨加大学后卫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他刚刚来到休斯顿,这可能意味着他将参加火箭的试训。在此之前,戈斯也参加过湖人的试训。戈斯现年22岁,身高1米90,体重83kg,是一名大三球员,本赛季,他代表冈萨加大学场均出战32.7分钟,得到16.8分6.0篮板4.7助攻,是球队杀入NCAA决赛的核心成员。

  绿军频繁试训新秀

  来自波士顿当地媒体的报道,近期,凯尔特人一直在积极的为选秀做着准备。今天,他们将试训来自杜克大学的哈里-吉尔斯、UCLA的TJ-利夫和来自肯塔基大学的马利克-蒙克等多名球员。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拥有首轮第1顺位、次轮第7顺位、次轮第23顺位和次轮第26顺位四张选秀权。但值得一提的是,早先,绿军想要试训今年的热门新秀郎佐-鲍尔,却遭到拒绝。

  魔术补偿猛龙选秀权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作为雇佣猛龙总经理杰夫-韦尔特曼的补偿,接下来,魔术将会至少送给猛龙两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现年52岁的韦尔特曼此前曾在猛龙工作4个赛季,去年9月份,他被提拔为球队总经理。不过,就在几天前,有消息称,韦尔特曼被魔术挖角,正式成为了奥兰多的新任篮球运营总裁。

  韦德或留守芝加哥

  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的报道,公牛老将德维恩-韦德下赛季有望留守公牛,“我能说的所有事情就是,现在几乎公牛周围所有人都相信,韦德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留在芝加哥。”约翰逊如此说道。韦德在去年夏天与公牛签下一份2年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拥有球员选项,韦德下赛季的薪水为2380万美元。此前,雅虎体育曾透露,韦德选择是否执行下赛季合同的截止日会是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韦德明年1月份将年满36岁,本赛季,他共为公牛出战了60场常规赛,场均能打29.9分钟,可以得到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0.7盖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温来袭!注意防暑!明后两天枣庄最高温36℃

    气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天起,枣庄将遭烈日“持续烘烤”,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6℃,刷新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纪录。气象局工作人员提醒,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一般在下午2点至3点之间,市民应尽量避免这一时段出...[详细]

    2017-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