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担忧双核离队 76人获状元1人躺枪

2017-06-19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总决赛结束,选秀大会和休赛期则逐渐临近,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76人获状元一人躺枪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在昨天,76人和凯尔特人达成协议交易来状元签之后。一名前76人球员却莫名其妙躺了枪,他就是现在效力于公牛的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昨天,迈卡威的推特下面,有不少球迷留言。有人就这样写道,“感谢你!你是伟大过程的一部分!”但是对于球迷的感谢,迈卡威却多少感到莫名其妙。“我和这事没有任何关系,好好做点调查吧!”他回复道。但事实上,当年正是从迈卡威被76人交易开始,费城逐渐积累了不少的选秀权。一步步走来,最终促成了如今的大交易。

  富尔茨赞76人球员伟大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准状元马克尔-富尔茨在获知76人与凯尔特人交易之后,表现的非常兴奋,富尔茨表示,他将和很多伟大的队友联手,其中,他最为欣赏的就是2016级的状元秀本-西蒙斯,“我可以和很多伟大的球员搭档,不管他们需要我担任什么角色。我可以在场上打无球,也可以为他们掩护……这都没有任何问题。我会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哪怕是让我在板凳席上为他鼓掌加油,我也完全没有问题。”

  科比带女儿见证WNBA历史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带着自己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和二女儿吉娜观看了洛杉矶火花对阵菲尼克斯水星的一场WNBA比赛。要知道,这一天恰好是父亲节。而在比赛现场,科比和他的女儿们也见证了一个特殊时刻的到来。比赛上半场,水星队后卫黛安娜-桃乐西就拿到14分,由此,她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了蒂娜-汤普森(7488分),成为了新的WNBA历史得分王。

  爵士担忧2核心离队

  今天早些时候,有线报透露,爵士方面非常担心今夏队中的两位外线核心乔治-希尔和戈登-海沃德会离开。休赛期,希尔和海沃德的合同都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但很显然,爵士挽留二人的进程,却并不算顺利,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就表示,“我们已经听到了多方面的消息,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但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根据情况作出合适的预测。”过去一个赛季,海沃德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下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是爵士进攻端的支柱;乔治-希尔则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下16.9分4.2次助攻,发挥也异常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