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尔马兹塔神领衔 恒大2人上榜

2017-06-19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01曾诚

  北京时间6月17和18日,2017中超展开第13轮较量,本轮比赛有着众多发挥出色的球员。本轮的最佳阵容里,客场以3球大胜辽足的鲁能,有着3名球员入围,这也成为最大赢家,恒大的后场两将也顺利入围。

  门将:曾诚(广州恒大)

  尽管恒大的实力明显强于贵州,但这场比赛里,却遭到对手的惊涛骇浪般的攻势。恒大能够保住胜局,门神曾诚可谓居功至伟,他封出了耶拉维奇的点球,同时还多次将耶拉维奇和切里的威胁攻门拒之门外。正是凭借着曾诚的高接抵挡,助恒大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好的门将等于半支球队,这句话放在曾诚的身上恰如其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中交警公布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

    今天,市中交警公布市中区重大交通安全隐患情况通报。据了解,目前,共排查出车辆逾期未检验超过20辆的运输企业12家、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100辆的运输企业4家,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超过200辆的运输企业5家...[详细]

    2017-06-16枣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