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国足出线机会渺茫 最后两场仍全力以赴

2017-06-19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6月19日,中超第13轮,华夏幸福1-0战胜天津权健。球队以8胜4平1负积28分位列中超第3。27岁的尹鸿博本赛季中超出场10次,凭借出色而稳定的表现进入国家队。尹鸿博接受媒体采访谈论了国脚生涯。

  27岁的尹鸿博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国家队,并在12强赛国足与韩国、伊朗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但并未得到参加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机会。谈及这场比赛,尹鸿博感到非常遗憾。球队最后时刻丢球。大家都拼尽全力了,很遗憾。

  赛后,队长冯潇霆哽咽含泪接受采访。尹鸿博也看到了这一幕,他表示:“确实出线的机会很渺茫了。可能对冯潇霆他们来说真的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很遗憾,但最后两场比赛还是会全力以赴。”

  这次世预赛是尹鸿博第一次冲击世界杯,当被问及是否还有机会冲击下一届时,尹鸿博自信的回复:“肯定有,我们还能拼一拼,届时也会更加努力的。在电视机前看到国足打叙利亚最后时刻丢球,一晚上没睡好觉,真的很遗憾吧,如果赢了可能还有晋级机会。”

  对于里皮的要求与期待,尹鸿博表示:“教练也和我说了这个问题,在我停赛的情况下也让我来打热身赛,也是希望让我和队友加强默契,为了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感谢他对我的认可,不管什么比赛,哪怕给我1分钟的上场时间,我也会全力以赴。”

  外界有观点认为国家队未来可能以尹鸿博为核心,更是被称为中国魔笛(莫德里奇)。尹鸿博谨慎表示:“没没没,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感谢里皮教练给我们一些机会吧。我和他(莫德里奇)比不了,一个天一个地,我就是我,不要给我戴高帽了。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但我也比不来。”里皮不希望球员拿球向后,希望我们拿球一定要向前。他在训练中特别严格,一个环节做不好就会吹停训练告诉我们,他会告诉我们每个人在每个位置的职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启动"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

    日前,枣庄市规划局组织开展“我爱家乡—最美村庄”照片征集活动。截至7月10日,面向社会各界征集记录枣庄境内的乡土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现枣庄乡村特有的风貌、人文特色、建筑、庭院、场区等内容的照片。[详细]

    2017-06-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