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感谢科比 拉文深情告白森林狼

2017-06-2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倚梦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拉文深情告白狼队

  已经由森林狼交易至公牛的扎克-拉文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不会忘记这个让他成长的地方。“明尼苏达有着世界上最棒的几个家伙,”他说道,“我感觉球迷非常接纳我,我只想说声感谢,是球迷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有意义,他们去使我们变得更好不断去提升自己,他们为我们欢呼,支持我们,我能说的只有感谢。我在这里长大,最初的那三年对于一名几乎是高中刚毕业的家伙来说非常重要。我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牢记它为我做的所有事情,我希望他们会喜欢我在这里所付出的努力。”此外,拉文还表达了对维金斯和唐斯的不舍,“除去休赛期,这可能是我们仨最后一起这么做了,在休赛期,我们还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一起玩耍。我们是好兄弟,那永远不会改变。但现在事情要发生一些变化了。”

  德罗赞感谢科比

  一直以来,猛龙球员德罗赞都是科比的球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罗赞表示他最喜欢的比赛就是科比拿下81分的那场比赛,另外他还表示科比曾经给过他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在我高中的时候,每年休赛期都会和科比对抗很多次,即使是在大学我们也有过一些交手,这让我在洛杉矶也小有名气。他总是给我很多这样或者那样的建议,即使一些很细微的事情他也会提出来。我观察科比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移动。他让我成为篮球比赛里最痴迷的学生。”

  布拉德利称相信安吉

  休赛期,凯尔特人一直希望能有所动作,球队后卫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并表示他相信安吉的能力。在谈到球队的状况时,布拉德利说道:“球队或许会做出一些改变,也或许不会有改变。我相信丹尼-安吉能够为我们球队做出正确的选择。自从我来到这里后,他每一次都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当然,我很喜欢和这群家伙打球,但是管理层人员之所以被雇用是有理由的。我并不是很担心交易流言,我只担心我所能控制的一切。我们全队在休赛期时都会继续保持联系,这很有趣,我有时仍能在凌晨1点时收到阿米尔-约翰逊的消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创卫创城同步实施 打造人在景中、城在绿中

    “我区将投入五、六十亿元,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把棚改与基础设施建设、创卫、创城等工作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真正将峄城打造成为人在景中、城在绿中的生态文明城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告诉记者,峄...[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