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佩亲承下季将重返深圳:等不及见我的兄弟们

2017-06-2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今日,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男篮的大外援兰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下赛季仍将重返CBA联赛,而所效力的球队还是深圳男篮。

  “I'm proud to say that I will be back with Shenzhen Leopards next season. Can't wait to see them yellow boys again lol.(我很自豪的告诉大家我下赛季还会回深圳猎豹队。等不会去见到我的黄皮肤的兄弟们了,哈哈。)”兰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而此外,兰佩还特意点名了深圳男篮的队长孟铎,称很快便将与他见面。

  兰佩来自波兰,身高2米11,在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男篮期间出战48场,场均可以获得23.2分,12.7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并且帮助深圳男篮成功打入季后赛并在首轮上演下克上,战胜了常规赛战绩出众的上海男篮。

  前几日,深圳男篮总经理王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正积极寻求优质外援,而在签下兰佩后,深圳男篮还需再寻找一名小外援,而王珏此前表示引进外援的工作将在9月前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创卫创城同步实施 打造人在景中、城在绿中

    “我区将投入五、六十亿元,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把棚改与基础设施建设、创卫、创城等工作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真正将峄城打造成为人在景中、城在绿中的生态文明城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告诉记者,峄...[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