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誓留欧洲自荐皇马 姆巴佩不来佛爷就要他

2017-06-2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曝伊布誓留欧洲自荐皇马

  北京时间6月26日,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爆出猛料,欧洲足坛的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酝酿将其手下的伊布送到皇马踢球,而伊布本人对于到皇马踢球十分感兴趣,他希望能够顶替莫拉塔走后的空缺。

  伊布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投奔曼联,虽然是初次来到英超踢球,但是却与曼联无缝对接,在各项赛事出战46次,打入28球,成为了曼联队内的第一射手。虽然发挥出色,但是由于在赛季末的重伤,因此伊布也没有得到曼联的续约合同。

  关于伊布的未来众说纷纭,到美国踢球成为了伊布的选择之一,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伊布本人对于自己的状态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在伤愈复出后依旧有在欧洲足坛立足的实力。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伊布的授意下为其在欧洲寻找未来的下家。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拉伊奥拉将目光盯向了皇马,毕竟从目前的形势看,莫拉塔的离队是大概率事件,因此莫拉塔的离开会为伊布的加盟腾出位置。伊布方面已经伸出了橄榄枝,但是老佛爷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毕竟伊布年事已高,他已经不是皇马的未来,而摩纳哥小妖姆巴佩才是老佛爷的第一选择。但是如果无法签下姆巴佩,老佛爷就会仔细的考虑伊布的自荐了。毕竟伊布的实力就摆在这里,担任一名替补前锋没有问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峄城创卫创城同步实施 打造人在景中、城在绿中

    “我区将投入五、六十亿元,以大投入推动大建设,把棚改与基础设施建设、创卫、创城等工作同步实施、同步推进,真正将峄城打造成为人在景中、城在绿中的生态文明城市。”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告诉记者,峄...[详细]

    2017-06-2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