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勇士官方晒图迎名剧回归 4巨头变异鬼

2017-07-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石

  北京时间7月17日,今日金州勇士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趣图,“四巨头”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被PS成了著名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异鬼将领的形象,并附上了剧中的著名台词“凛冬已至”以及夜王的emoji表情。

  今天万众瞩目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正式回归,这部广受好评并称霸艾美奖的电视剧上一季播出还要追溯到去年的4月份。美国前总统奥巴马,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歌后麦当娜,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等均是这部电视剧的忠实粉丝。此前不久,有美国球迷甚至还制作了风靡一时的《NBA版权力的游戏》系列动画,可见这部电视剧的魅力之大。

  熟悉这部电视剧的观众想必对剧中的异鬼大军印象深刻,这支由夜王统领的近乎无敌的死人军队在第七季中或将踏过屏障绝境长城挥师南下进犯人类社会,而各国心怀鬼胎的君臣有可能联合起来共同抵抗这一强敌。

  自从勇士队得到杜兰特并顺利夺冠续约核心阵容之后,外界一直在讨论如何摧毁这支近乎无敌的球队。正如《权力的游戏》剧中著名台词“凛冬将至”代表着异鬼大军与死亡即将来临一样,勇士队对其他球队构成了严重的威胁,而现在威胁更是前所未有的达到了“凛冬已至”的地步。好剧不怕晚,好戏还在后头,下面的就是看各路豪强如何绝地反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