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综述:开拓者湖人会师决赛 榜眼半场轰两双

2017-07-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

  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简报:

  开拓者87-82灰熊

  此役,开拓者这边,贾内尔-斯托克斯表现出色,独得22分1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记封盖,新秀中锋凯莱布-斯瓦尼根入账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控卫乔尔格-古铁雷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灰熊这边,韦恩-塞尔登13投5中,得到13分4次助攻,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替补迪伦-布鲁克斯,他12投7中,得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

  首节开打,灰熊率先进入状态,以一波6-0开局。此后,灰熊一直压制对手,单节打完,以23-15领先。次节,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上平分秋色。

  易边后,开拓者开始追分,并逐渐将分差迫近。末节,灰熊攻防陷入无序状态。开拓者则继续发力,一度反超了8分。最终,开拓者以87-82击败灰熊,晋级决赛。

  湖人108-98小牛

  此役,湖人榜眼朗佐-鲍尔再度奉上惊艳演出。他只打了2节半,半场就轰出两双,全场得到16分10助攻4篮板,一次失误也没有。另外,库兹马得到24分,托马斯砍下20分,范斯-布鲁17分6助攻5篮板。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出场8分钟,4投1中,得到2分。小牛其他球员中,丹尼斯-史密斯贡献21分6助攻。

  首节上来,小牛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和鲍尔展开对飙。史密斯手感不错,但球哥却更胜一筹。在鲍尔的串联下,湖人进攻效率爆棚,单节打完,湖人34-24领先。

  次节,鲍尔继续展示自己的传球才华。而湖人也是越打越顺,单节又打了对手一个28-16,半场打完,他们已经领先22分。

  易边后,鲍尔因为小腿不适,提前退赛。此后,小牛掀起疯狂的追分浪潮,并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关键时刻,加比-约克、范斯-布鲁利用稳健的罚球,帮湖人止血。最终,全场打完,湖人108-98战胜小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