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决赛必夺冠 创27年欧超杯第一神迹

2017-08-09 来源: 足坛欧美汇 作者: 足坛欧美汇

  皇马在正式比赛中报了今夏热身赛负于曼联的一箭之仇,齐达内带领皇马成功卫冕欧超杯,迈出了冲击六冠王的第一步,天选之人决赛100%夺冠,巴萨怕了么?

  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的神奇今夜继续,上一次皇马被对手零封还是在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当时两队打成0-0平。今夜卡塞米罗破门之后,皇马已经连续66场正式比赛破门,继续刷新五大联赛俱乐部连续进球场次纪录。

  事实上今夜皇马首开纪录之后,夺冠就稳了,自从1962年以后,皇马参加的所有决赛只要率先进球就能笑到最后,今夜银河战舰延续了这一定律。而最近22场欧超杯比赛,率先进球的一方最终夺冠的故事共发生了18次。皇马今夜则是将这一数据改写为最近23场比赛率先进球的一方最终夺冠的故事发生了19次。

  而皇马在欧洲超级杯中最近3次参赛全部夺冠,同时也成为了自1989年和1990年的米兰之后第一支成功卫冕西超杯的球队。出现这样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欧冠改制以来连续20多年没有球队能够卫冕,皇马在今夏终结了这一魔咒,因此连续两年获得欧超杯参赛资格,最终全部夺冠。

  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以来,共带队踢了2场欧冠决赛、2场欧超杯决赛和1场世俱杯决赛,皇马最终全部夺冠,迄今为止齐祖带队参加杯赛决赛的胜率还是100%。未来皇马即将和巴萨打响西超杯两回合比赛,巴尔韦德怕了么?

  皇马在今年5月获得西甲冠军,6月获得欧冠冠军,如今又拿到了欧超杯冠军,未来再获得西超杯、世俱杯和国王杯冠军,即可完成自2017年5月到2018年5月的一年内豪取六冠的伟业。从难度上看,皇马获得世俱杯是最轻松的,相比于国王杯,西超杯的两回合比赛充满极大的变数,皇马直接迎来国家德比对话,夺冠难度相当大,可以8月中旬的2场比赛,将决定皇马能否为六冠王伟业续命,2014年皇马就是在西超杯中栽了,当时面对马竞耻辱丢冠。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报平安!枣庄赴九寨沟旅行游客全部安全

    据国家地震台发布,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KM。9日上午,枣庄市旅服委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据初步统计,枣庄赴九寨沟旅行团队和散客均已取得...[详细]

    2017-08-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