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沃尔一同训练 萨克雷曝料遭挤兑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詹姆斯沃尔一同训练

  今天,训练师罗博-麦克克拉纳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奇才后卫约翰-沃尔一起进行训练的照片。众所周知,詹姆斯与沃尔同属一个经纪公司。今夏,沃尔与奇才续约,获得超过2亿的大合同,詹皇就在第一时间发去贺电。今夏,由于受到欧文离队风波的影响,詹皇的生活过的并不平静。但近期,他已恢复训练,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新季的备战中。2016-17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得到26.4分8.6篮板8.7助攻1.2抢断;沃尔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

  萨克雷曝料遭挤兑

  近期,前NBA球员罗伯特-萨克雷在推特上曝料:“有流言称温哥华在争取拥有一支NBA球队。”但显然,对于萨克雷的曝料,很多球迷都不太相信。就有人在推文底下留言称,“即便有,(温哥华)也得排在西雅图之后。”罗伯特-萨克雷曾效力于湖人,生涯中,他在NBA出战了189场常规赛,场均能打14.5分钟,得到4.2分3.1篮板。而在离开NBA后,萨克雷又去日本打过球。

  盖伊自信已变更强

  今天早些时候,马刺新援鲁迪-盖伊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表示,自己感觉比以前更加出色了,“我现在感觉好极了,我可以上场打球了,讲真的,我感觉自己被唤醒了。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贡献,这一季在马刺,你们会看到一个更加高效、饥饿感更强的盖伊。”上赛季,盖伊场均可以得到18.7分2.8篮板2.8助攻1.5抢断。但只打了30场比赛,就遭遇跟腱伤势赛季报销。

  黄蜂替补控卫有着落

  据美国媒体报道,后卫朱利安-斯通正在与他目前所效力的意大利球队积极商讨合同买断的问题,以便在成为自由身后签约黄蜂,重回NBA打球。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买断还没有达成,但如果一切顺利,斯通将很快成为黄蜂阵中的一员。28岁的斯通曾为掘金和猛龙效力过,过去三个赛季,他一直在国外和发展联盟打球。早先,黄蜂一直在寻找一名老将底薪的替补控卫,在几经挑选之后,他们相中了斯通。

  马刺旧将签土耳其球队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马刺球员杰夫-艾尔斯已经和土耳其的埃斯基谢希尔篮球俱乐部签约。艾尔斯现年30岁,司职中锋,是2009年的第31顺位新秀。此前,他曾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并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马刺和快船。2014年,艾尔斯随马刺夺下NBA总冠军。在艾尔斯的NBA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打过23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9.8分钟,可以贡献2.9分2.7篮板。

  西班牙大将膝盖手术

  来自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官方报道,西班牙球员塞尔吉奥-鲁尔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膝盖修复手术。在三天前,西班牙男篮和比利时男篮的一场热身赛中,鲁尔不幸遭遇右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根据医生的判断,鲁尔的伤势不仅需要进行手术修复,而且还要至少缺席6个月左右的时间。也因此,他将无缘本月底开战的欧锦赛。鲁尔现年29岁,身高1米91、体重86公斤。2009年NBA选秀大会,鲁尔在第二轮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随后火箭用现金购买了他的签约权。但是至今,鲁尔都没有来NBA打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