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的力值达到95 现球员第二名仅低于杜兰特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NBA2K18官方透露,马刺球星伦纳德的能力值达到95,位列已公布球星能力值第二位,仅次于勇士当家球星杜兰特。

  《NBA2K18》即将正式发布,众多球星能力值也陆续曝光,在已经公布的球星能力值中, 杜兰特为96,其余球星如斯蒂芬-库里是94,泡椒保罗乔治,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卡尔-安东尼-唐斯都是91,而欧文只有90。这个数据从一定程度上代表球员的能力、在球队和联盟中的地位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从给出的数据来看,伦纳德现在的已经成为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伦纳德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并且连续入选一阵的非内线球员,在整个季后赛受伤之前,伦纳德创造了自己最好的季后赛数据,场均可以拿下27.7分7.8篮板4.6助攻1.6抢断,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更是高达45.5%,他的罚球一度创造纪录在季后赛前几场比赛都没有罚丢,季后赛高达93.1%,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系列赛,伦纳德只打了一场比赛,在不到24分钟时间里,他13投7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了26分,伦纳德杀伤力和他对于马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