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希望和格莱美音乐人合作 要成知名艺人?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NBA灵魂歌手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和坎耶-韦斯特在音乐和球鞋方面展开合作。

  “我想和他一起做音乐,他的知名度无需多言,当然如果能在音乐以及球鞋方面都进行一些合作的话,将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利拉德不仅是赛场上的顶级控卫,场下更是一名出色的说唱歌手,至今已经发布10首以上的个人单曲,并且有一个响亮的艺名叫“Dame DOLLA”。很多听过利拉德歌的球迷都表示利拉德在音乐方面确实很有天赋,音色还是非常不错,非常有成为知名艺人的潜质。

  在2016-17赛季,利拉德出战75场比赛,场均拿到27分4.9个篮板5.9次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创造了生涯新高。季后赛首轮者被勇士横扫,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表现并不稳定,该系列赛利拉德交出场均出场37.8分钟,交出27.8分4.5篮板3.3助攻1.3抢断的数据。状态起伏不定的利拉德还需要用更多时间磨砺提升自己的稳定性,也许他需要少花一些时间在自己的音乐上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