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社交媒体发声 反对弗州的另类右翼集会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麦考利夫宣布该州夏洛茨维尔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白人至上主义的右翼集会所引发的暴力冲突。林书豪,伊戈达拉等NBA球员也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声,反对恶性暴力行为。

  据美媒体报道,示威游行期间,一辆灰色野马汽车冲入集会人群,造成1人死亡,19人受伤。夏洛茨维尔警察局局长托马斯表示,肇事车主已经被捕,但他尚未透露犯罪嫌疑人的姓名。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到:“这样的事情让我作呕,我们生活的世界怎么了?”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对于此事的发声表示非常惊讶写道,“我原以为弗吉尼亚充满好人。”勇士球星安德鲁-伊戈达拉回复道,“来吧孩子,我来教你变好。”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则感到十分震惊,“这太疯狂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密切关注暴乱事件:“仇恨必须停止!多方都表现出令人震惊的仇恨、偏见和暴力,我们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些行为。我们需要立刻恢复治安,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