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预计4-5个月后重返赛场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近日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预计4-5个月后将重返赛场。

  对于自己的伤情帕克表示:”我现在伤情恢复的情况越来越好,我开始跑步等训练,现在走路已经非常轻松,但是这个恢复过程还需要一段时间,预计仍需要4-5个月的恢复期,对于现在的恢复情况我很满意。”帕克希望重回赛场后能和吉诺比利一起为马刺再次夺得一次总冠军。

  帕克是在马刺队主场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第2场受伤的。末节还剩8分52秒时,帕克完成一次抛投,但在落地后倒地不起,当时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由于无法自己起身,帕克被德维恩-戴德蒙和德章泰-默里抬出场返回更衣室。随后经过检查托尼-帕克被确诊为左腿四头肌腱断裂。

  现年34岁的帕克是NBA季后赛史上第9位得到4000分的球员,也是现役NBA仅有的2位季后赛得到4000分1000助攻之人,另1人是勒布朗-詹姆斯。帕克一共打了221场季后赛,排在历史NO.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