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或因涉毒被逐出NBA赛场 重蹈前队友覆辙

2017-08-1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国王队球员扎克-兰多夫近日因涉嫌贩卖大麻于当地时间星期三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即将面临指控,如果该指控成立,这名36岁的老将可能面临被联盟取消比赛资格,或就此离开NBA赛场。

  尽管兰多夫的经纪人声称,警方的指控是带有误导性的,指控并不真实,但是兰多夫仍难逃法律的严惩。这样的情景无疑让人想到了曾经的天才球员,兰多夫的前队友O.J.梅奥,梅奥在2011年因涉毒被禁赛10场,去年7月梅奥因违反联盟的禁毒条例遭到了两年的禁赛处罚。据NBA官方报道,对于兰多夫涉毒一事,联盟表示非常重视并将进行严肃的调查处理。

  今年7月11日,国王队正式签下了扎克-兰多夫,双方达成的是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协议,兰多夫上赛季在灰熊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出战24.5分钟,拿下14.1分8.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22.3%。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来报名!枣庄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

    8月9日,枣庄市人社局发布《枣庄市2017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根据简章,2017年枣庄市职业学院、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等56家单位提供了300个就业见习岗位,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枣庄生源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详细]

    2017-0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