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投狼队锡伯杜头功 三崩嘲讽新季或成历史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森林狼能将巴特勒抢到手,多少有些意料之外,但更多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其实,上赛季还没结束,坊间已有传言断定,巴特勒迟早会离开公牛。

  效力公牛的6年间,巴特勒每年都在进步,靠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他从替补席上的无名小卒,逐渐成长为公牛的当家球星。6年间,他是公牛出勤率最高的球员,在罗斯因为伤病打打停停的几年里,也是巴特勒一直在肩扛着这支队伍前行。

  只是,过去两年,有关公牛内讧的传闻,却被频繁曝出。当年,公牛高层扶植巴特勒做核心的时候,就不是心甘情愿。而最近两季,眼看着球队的处境越来越糟糕,管理层终于在休赛期,下决心启动了交易按钮。

  公牛6冠功臣斯科特-皮蓬就曾讽刺道,“我认为他(巴特勒)并没有正确处理好自己的领导力,因此也没有成为一名超级巨星。”而另一位前NBA球员安东尼-沃克则把话说的更难听,他称巴特勒是“年轻球员的杀手”和“更衣室毒瘤”,他甚至透露,巴特勒曾直接指责过的队友和教练。

  但是,对于公牛高层和名宿的看法,却与很多人的判断不同。因为去年,当公牛送走核心球星德里克-罗斯的时候,多数人都以为巴特勒会彻底扫清后顾之忧,坐稳领袖的宝座。此外,在大交易发生之前,巴特勒曾明确否认传言,表态愿意继续为公牛效力。

  也难怪,在巴特勒的交易发生之后,他的训练师会在推特上大骂芝加哥高层道,“诅咒公牛下个赛季0胜82负,公牛的队内文化是全联盟最糟糕的,我觉得毒贩都比公牛队的总经理更有道德一些,他就是一个骗子,很多人都知道。”

  要知道,森林狼现任的主帅锡伯杜曾在公牛执教多年,并且也是因为和管理层的矛盾,才最终离开的。对于公牛内部的混乱,对于更衣室、总经理办公室里的那些个破事儿,他比谁都清楚。也正是敏锐抓住了公牛与巴特勒之间的不和,森林狼才在今夏果断运作,促成了后者的加盟。

  过去两年,森林狼的天赋已然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在打顺风球的时候,他们凶猛的攻击炮火,甚至连勇士这样的顶尖强队都会畏惧三分。可是,由于年轻,森林狼的防守体系时常会在不经意之间溃散,他们往往会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第三节习惯性崩盘,在关键时刻,更是缺少大心脏的得分手。上赛季打下来,森林狼“狼三崩”的名号就这样在坊间传开了。

  可现在,随着巴特勒的加盟,狼队的气质或许会就此改变,毕竟防守、关键球、专注,正是巴特勒在联盟立足的法宝。尽管,巴特勒与恩师锡伯杜之间也有矛盾,但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们的关系是又爱又恨的……但爱他却是必须的。”而对于这位爱徒的到来,锡伯杜也用了欣喜、珍惜这样的语汇。

  相比之下,狼队送走的拉文和邓恩,虽然天赋也比较出众,但是2人重攻轻守的球风,却与锡帅的篮球哲学还是有些不搭调。去到重建中的公牛,对于年轻的拉文和邓恩来说,或许反倒是件好事情。

  而随着巴特勒的加盟,森林狼之后招募球星变得愈发容易,休赛期大门开启后,他们又陆续签下了杰夫-蒂格、克劳福德、泰-吉布森等人。这些优质即战力,在看了狼队的花名册后,对于投入到明尼苏达的新集体中也没有丝毫的犹豫。

  可以说,正是从巴特勒的签约开始,狼队在西部的崛起大幕才悄然掀开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