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补强!狼队还想要欧文 盛夏豪赌的最大赢家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5日,在今年夏天的军备竞赛中,森林狼凭借巴特勒的交易和多笔签约,很快组建起冲击季后赛的阵容,明尼苏达的崛起似乎已经不可阻挡。而欧文的交易申请,似乎预示着狼队的补强还在继续。今年夏天的森林狼,已经成为球员和交易市场的大赢家。

  在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并表明他心仪的四支球队之后,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就逐渐展开,甚至传出了森林狼愿意拿维金斯换欧文的流言。一方面是欧文钟意狼队,另一方面森林狼有尽快出成绩强烈愿望。

  森林狼之所以是欧文心中的理想落脚点,和狼队今年夏天最重磅引援巴特勒有很大关系。早在选秀夜之前,欧文就向球队表示,他想和吉米-巴特勒一起打球,而大卫-格里芬离职前一直在做的,就是促成巴特勒加盟骑士。

  但随着大卫-格里芬的离开,骑士和公牛的交易无疾而终,巴特勒最终西游去了森林狼。欧文想和巴特勒一起打球,后者同样希望联手这位一起征战奥运的队友,如果交易最终达成,至少欧文和巴特勒的组合看上去很美妙。

  对于森林狼来说,虽然可能要损失掉维金斯这样优秀的年轻人,但球队在进攻火力和经验都会进一步提升。16-17赛季,欧文场均能够砍下25.2分3.2篮板5.8助攻1.1抢断。就得分能力而言,至少比现在的维金斯更强。

  去年总决赛的三分和骑勇圣诞大战的绝杀,不仅表明欧文在任何大场面中都不会手软,还让年仅25岁的他看上去更像经验丰富的老将。即使今年骑士没能卫冕,欧文依然在后三场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联盟第一单打手。

  森林狼已经下决心要在狂野西部中杀出一条血路,而且已经迈出了交易的第一步,管理层希望趁着唐斯的新秀合同的黄金窗口组建季后赛球队,已经在总决赛舞台上证明自己的欧文,比继续成长的维金斯更适合要求。

  如果用维金斯换来欧文,巴特勒可以回到熟悉的小前锋位置,攻击力更强的欧文可以出任得分后卫,蒂格继续打组织后卫,在小球时代似乎也是可以接受的阵容。但欧文也并非完美拼图,森林狼还是要冒风险。

  之前有消息称,欧文不会向任何球队做出长期留队的承诺。如果欧文最终没有留队,那森林狼就白白失去了维金斯,这样的代价太大。即使森林狼能够想办法留住欧文,球队阵容也并非无可挑剔。

  早在森林狼签下蒂格的时候,球权分配的问题就已经成为球迷讨论的焦点。如果欧文加盟,那么外线的蒂格、欧文和巴特勒三人,都是需要球权才能发挥最大能力的类型,更别说内线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新狼王唐斯,一个球怎么看都不够分。

  而且,在进攻很难调理清楚的同时,森林狼的防守可能还会继续退步,相对于维金斯的防守能力和潜力,欧文在防守端几乎没有任何亮眼表现。而且,16-17赛季的森林狼,已经是联盟防守垫底球队,连防守大师锡伯度都没有办法。

  森林狼是否会交易欧文,对于管理层来说是愿不愿意继续豪赌。换来巴特勒,已经让森林狼失去了拉文和邓恩,如果和骑士交易,他们会继续失去优秀的维金斯,但也会继续得到联盟一线球星欧文。即战力还是潜力,其实狼队已经有了选择。

  唐斯已经成为顶级内线,而且新秀合同还剩两年,这是森林狼组建豪华阵容的黄金窗口。当然,即使交易来欧文,森林狼在面对勇士、马刺、火箭和雷霆四支球队时也没有100%胜算,但如果不交易欧文,恐怕胜算只会更小。不管怎样,一夜暴富的森林狼,已经是今年夏天的大赢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