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赛程:揭幕战客场对阵勇士 28场全美直播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赛程。火箭队开季就迎来客场背靠背,分别是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和国王队;10月22日主场揭幕战面对同在德州的小牛队。

  17-18赛季常规赛,火箭队一共有14个背靠背,略低于联盟平均值(14.4个)。在克里斯-保罗加盟后,休斯顿一跃成为西部豪强之一。根据统计,新赛季火箭队一共有28场全美直播比赛,分别是ABC有6场、ESPN10场,以及TNT12场,并不包括NBA-TV。

  火箭队常规赛将和西部4支球队交手3次,分别是勇士队、雷霆队、掘金队和国王队,其中打勇士队和掘金队是2主1客;雷霆队和国王队1主2客。

  对火箭队来说,赛季开局的赛程较为困难,因为前10场有7个客场,包括2个客场背靠背。

  11月6日-12月23日,火箭队将迎来甜蜜赛程,21场有15个主场;而在明年2月2日-3月21日,火箭队将遭遇考验,22场面临15个客场。

  休斯顿新赛季的重要节点包括--明年1月16日,CP3首次回洛杉矶。而保罗首次面对老东家(快船队),则是在12月23日。

  除此之外,火箭队将在圣诞大战客战雷霆队。11月2日,火箭队将拜访麦迪逊广场花园客战尼克斯队,届时卡梅隆-安东尼是否身披火箭队战袍,成为关注的焦点。还有,火箭队首次对阵骑士队是在11月10日。

  另一方面,火箭队还公布了5场季前赛赛程,包括在丰田中心对阵CBA上海男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