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赛程:新赛季14个背靠背 圣诞大战PK骑士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勇士队赛程。卫冕冠军将在10月18日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西部劲旅火箭队,届时勇士队将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

  勇士队与骑士队新赛季两场较量安排在2个重要节点--圣诞节,以及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明年1月16日),其中圣诞大战勇士队坐镇主场。

  17-18赛季,勇士队有14个背靠背,上赛季这个数字是17个。打完与火箭队揭幕战后,勇士队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4天3战)。而在11月30日-12月9日,勇士队将迎来赛季最长的6连客,对手分别是湖人队、魔术队、热火队、鹈鹕队、黄蜂队和活塞队。其中,11月30日客战湖人队,这将是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首次对阵湖人队榜眼郎佐-鲍尔。

  12月21日-12月31日,勇士队将迎来甜蜜赛程--连续7个主场,分别对阵灰熊队(2场)、湖人队、掘金队、骑士队、爵士队和黄蜂队。勇士队将与雷霆队打4场,首战是11月23日(感恩节),地点是俄克拉荷马城,届时KD将在嘘声中PK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

  新赛季,勇士队将和4支西部球队打3场,分别是火箭队、灰熊队、开拓者队和森林狼队,其中打灰熊队和森林狼队2主1客;面对火箭队和开拓者队1主2客。

  根据统计,勇士队新赛季将有31场全美直播,创下队史纪录!

  另一方面,勇士队常规赛收官阶段最后7场球,有5个是客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