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冠军助托马斯排名创新高 李昊桐列第67位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在最新的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榜上,一场重大赛事的冠军将贾斯汀-托马斯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依靠着在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夺冠,贾斯汀-托马斯自五月份以来首次重返世界前十位,从世界排名第14位跃升至世界第八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今年他以第22位开启赛季,十月份的世界排名是第35位,随后他拿下了本赛季四个冠军当中的第一个。

  一个并列排名第二位让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的世界排名从第21位来到了第16位,同样的位置让路易-乌修仁和帕特里克-瑞德都提升了6个位置,分别排名第20位和第21位。松山英树再度反超乔丹-斯皮思,重返世界排名第二位。

  在拿到最后一张晋级名额之后,克里斯-斯特鲁德并列排名第九位,这个成绩让他的世界排名从第203位跃升到了第149位。盖瑞森-穆雷依靠着并列排名第22位的成绩,世界排名提升了6个位置,来到了第85位。格雷哈姆-德拉特自六月以来第一次进入了前十位,世界排名从第117位来到了第91位。

  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排名依旧位列第一位,随后是松山英树、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和塞尔吉奥-加西亚,贾斯汀-托马斯排名第六位,然后是约恩-拉赫姆、简森-戴伊、亨里克-斯滕森和里奇-福勒。

  再一次无缘大满贯赛事的一个赛季结束之后,泰格-伍兹的世界排名继续下跌了18个位置,排名第1087位。

  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是第67位,排在他前面的是安秉勋和马丁-凯梅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