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修仁集齐四大满贯亚军 10洞11洞失误错过冠军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桃子

  北京时间8月14日,路易斯-乌修仁再次以亚军的身份离开了大满贯比赛的赛场。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落下帷幕,乌修仁取得并列第2名,现在他已经在全部4场大满贯比赛中取得过第2名。

  2010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在2012年的美国大师赛延长赛上输给了巴巴-沃森,在2015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输给了乔丹-斯皮思,一个月后在2015年的英国公开赛延长赛上输给了扎克-约翰逊。

  在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乌修仁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70杆,最后推进了53英尺长推,捉到小鸟之后,他与冠军贾斯丁-托马斯的差距仅为2杆,跟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帕翠克-瑞德一起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名。“我整轮下来真的没有推进几个球。我唯一打好的推杆就是在最后1洞那个长推。”

  乌修仁最后1轮的10号洞和11号洞错过了赢得比赛的机会,在10号洞这个5杆洞本有机会捉鸟却无奈错失,在11号洞又劈杆失误,吞下柏忌。后来乌修仁在15号洞5杆洞抓到老鹰,又再次燃起夺冠的希望,无奈在16号洞出现3推吞下柏忌,断送好局。

  “在10号洞和11号洞那2次失误,可能让我丢掉了1杆甚至2杆。”乌修仁赛后说到,而这2杆最终就造就了他与托马斯之间的鸿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公布 6人上榜

    记者从枣庄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借助交通安全和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第四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6人“上榜”,记者了解到,此次被终生禁驾的6人是因为“交通肇事逃...[详细]

    2017-08-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