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科比才是最接近乔丹的人 要强于詹姆斯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这个问题争论了一个夏天,近日新科状元富尔茨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科比。

  “我觉得科比要更强,但这并不是对勒布朗不敬。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真的。”富尔茨说道。

  富尔茨选择了黑曼巴科比,这个选择和乔丹一样。前不久,乔丹在参加一个训练营时提到,科比有五枚总冠军戒指,所以要强于詹姆斯的三枚。同时乔丹认为,自己要比科比、詹姆斯都强。

  新科状元解释了自己选择科比的原因,他认为戒指数量很重要,但也强调了科比职业生涯所获得的荣誉:包括18届全明星,12次最佳防守阵容,2届得分王,2个总决赛MVP,2008年的常规赛MVP。

  “冠军数量固然重要,但是当你看看科比所取得的成就,你会发现难以置信,”今年仅有19岁的富尔茨说道。

  不过富尔茨显然情商很高,他又将詹姆斯赞美了一番:“我觉得他(詹姆斯)的地位已经高高在上,他的队伍十分伟大。他还会赢得更多的比赛,詹姆斯是伟大的运动员,也是现役最好的球员。”

  有趣的是,湖人队的今年榜眼秀却没有选择科比,而是站队了詹姆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