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超级巨星空降深圳 “女皇” 弗莱尔大鹏展翅

2017-08-15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WWE最具天赋的女性超级巨星“女皇”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 于8月11日空降鹏城深圳,为即将于今年9月登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的WWE Live China宣传造势。

  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出身于摔跤世家,她的父亲瑞克-弗莱尔(Ric Flair) 是WWE的传奇明星,16次WWE世界冠军!但是天赋异禀的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 一直努力摆脱父亲的光环,她刻苦努力用实力证明天赋只是在这方舞台上的敲门砖,努力和执着才是走向巅峰的奠基石。如今的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 已经是WWE的女皇,拥有亿万粉丝。

  为期三天的鹏城之行,她不仅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粉丝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还代表WWE与来自深圳市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龙华街道职康中心社工组织的4名特奥运动员在深圳观澜湖的高尔夫球练习场来了一场特殊的融合挥杆比赛。本次深圳行,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 还兴致勃勃地走上深圳街头,她不仅在观澜湖艺工场学习了中国传统工艺活字印刷,更是在深圳夜市品尝了当地小有名气的街头美食, 更实在周末清晨的深圳市民中心,身着她标志性女皇出场服装在 “大鹏展翅”留下倩影。

  此次夏洛特-弗莱尔 (Charlotte Flair) 此次作为WWE Live 2017 China的推广大使身份来访深圳。9月17日她将与众多一线WWE超级巨星一起登上深圳的的舞台,包括16次世界冠军约翰-塞纳(John Cena),以及道夫-齐格勒 (Dolph Ziggler), 中邑真辅 (Shinsuke Nakamura),凯文-欧文斯 (Kevin Owens),新希望组合 (The New Day),贝基-林奇 (Becky Lynch), 娜塔莉娅 (Natalya), 萨米-扎恩 (Sami Zayn)等人,将这个世界顶级的摔跤娱乐秀展现给中国观众,为他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周末之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