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曾问价欧文 霍里斗殴遭警方调查

2017-08-1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6日,自由球员市场还有新的动向,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猛龙签约威尔哲

  据美国媒体消息,自由球员凯尔-威尔哲和猛龙签约一年,新合同是一份价值130万美元的无保障训练营合同。今年夏天,在火箭和快船的大交易中,威尔哲被火箭送到快船,随后又被快船裁掉。“在被交易之后,我一度很低落,因为火箭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不过随后,我和训练师一起投入到努力的训练中,我想尽最大努力留在猛龙。”威尔哲在采访时说道。

  霍里因斗殴接受警方调查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消息,前NBA总冠军罗伯特-霍里因为斗殴正在接受警方调查。早前,霍里在一场耐克三对三比赛中和另外一男子挥拳相向。“他一直在对我喷垃圾话,还用肘打我,我从小可不是这么长大的,我必须要保护自己。”霍里说道。

  韦德公布2K能力值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核心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2K能力值,他还顺便公布了老朋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韦德能力值为84,而詹姆斯的能力值为97。“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哈哈。这是@勒布朗-詹姆斯2017-18赛季的能力值。@NBA2K @罗尼2K #NBA2K18 #2kFirstLook”韦德写道。16-17赛季,韦德常规赛为公牛出场了60场,场均砍下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和1.4次抢断;詹姆斯场均砍下26.4分8.6篮板8.7助攻1.2抢断,率领其实打进总决赛。

  猛龙曾问价欧文

  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曾和骑士探讨过关于欧文的交易。“我们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可惜不是每一次都会有满意的结果。但既然骑士有交易欧文的可能,管理层就必须做好所有准备,欧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肯定会争取机会。”韦伯斯特说道。目前,欧文的去向仍不明朗,虽然尼克斯、森林狼和太阳都有意得到他,但骑士希望得到更多的回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