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K18能力值压杜兰特 哈登和威少将盖过他?

2017-08-1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石

  北京时间8月16日,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在游戏2K18中的形象,顺便也公布了二人的能力值:韦德为84,詹姆斯则是97。

  此前2K18曾公布了一些热门球星的能力值,斯蒂芬-库里为94,科怀-伦纳德为95,凯文-杜兰特为96。在杜兰特的能力值公布之后,很多人都在猜测詹皇的能力值到底有多少,毕竟杜兰特不认为自己比詹姆斯要差,这个观点在勇士夺冠之后愈发强烈,杜少为此还曾在网上与球迷互怼。

  詹姆斯在游戏中的能力值终究还是盖过了杜兰特,虽然不知杜兰特对自己和詹姆斯的能力值反应如何,但是韦德先对自己的能力值表达了不满:“我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哈哈。”韦德写道。画面中的闪电侠双手抱胸,露出了一副非常不屑的表情。

  詹姆斯的能力值是目前已知球员中的最高值,按照2K这样倒序公布超级球星能力值的逻辑,哈登与威少的能力值将超越詹姆斯?你们让杜兰特怎么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