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送欧文欲换来潜力新星 纽约波神成头号目标

2017-08-1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石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希望在欧文交易中获得有潜力的年轻新星,他们头号目标是纽约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

  尽管下赛季只是波尔津吉斯的第3个赛季,但是这位优质新人却能够提供给骑士队他们想要的即战力,这一点对于克里夫兰来说是非常诱人的。而波神对于纽约尼克斯来说也是未来建队的基石,他们不会轻易放走这位潜力巨星。

  有消息称骑士与尼克斯对于欧文交易波尔津吉斯的谈判前提是骑士愿意吃下诺阿剩余3年总价值550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对骑士来说无疑是不利的。即使骑士愿意接手诺阿的大合同,他们可能还需要再送上另外一些优质筹码来打动尼克斯队。

  在“禅师”杰克逊从尼克斯总经理离任前夕,他曾经将波尔津吉斯摆上货架,但由于要价太高导致交易谈判根本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消息人士透露禅师其实根本不想交易波尔津吉斯,他只是试探下波神在市场上的价值,同时也是警告他和队内其他球员不要和管理层作对。

  骑士队之前曾与菲尼克斯太阳队讨论过欧文交易,他们希望得到的筹码是今年的4号秀约什-杰克逊,但是后者透露球队已对其许诺不会将其交易出去,这也就意味着骑士与太阳的交易谈判宣告终结。除了太阳队之外,凯尔特人与雄鹿队也在追逐欧文,但是这两支球队能提供的筹码也很有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