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哈达威言论被曲解 便士澄清:伦纳德是超巨

2017-08-16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the score》报道,近日NBA球星哈达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伦纳德是超级巨星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便士”在社交媒体上解释道:"冷静些朋友们,我从来没有说过伦纳德不是巨星,他绝对是超级巨星级别的,我只是说他不喜欢暴露在镁光灯和镜头前。”显然很多人对“便士”的话产生误解。

  事件的起因发生在哈达威做客一档广播节目时,节目中哈达威说到:"伦纳德不是超级巨星,因为他不喜欢曝光在镜头前,他不喜欢成为联盟的招牌,只想做好自己的事。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可他不喜欢说话但那是可以支撑他成为超级巨星的条件之一。”

  自从伦纳德进入联盟以来,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伦纳德是历史上第一个连续成为最佳防守球员并且连续入选一阵的非内线球员,在整个季后赛受伤之前,创造了自己最好的季后赛数据,场均可以拿下27.7分7.8篮板4.6助攻1.6抢断,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更是高达45.5%,他的罚球一度创造纪录在季后赛前几场比赛都没有罚丢,季后赛高达93.1%,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系列赛,伦纳德只打了一场比赛,在不到24分钟时间里,他13投7中,罚球11罚11中,得到了26分,伦纳德杀伤力和他对于马刺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