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5岁儿子开法拉利学车 闪电侠化身教练指导

2017-08-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韦德指导15岁儿子开法拉利火了,韦德也将照片分享,同时点赞。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虽然开着法拉利这样的跑车对一个少年来说并不常见,不过看上去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表现的还不错。韦德则在扎伊尔身旁耐心指导。

  扎伊尔表示:“我有点紧张,”韦德则回复:“有点紧张很正常,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你做到了,再说谁能不紧张呢?你看他开得是什么车,当然会紧张了。”

  随后韦德甚至走出汽车,让扎伊尔独自开车练习,虽然这些都只是发生在练习车道上。然而,当涉及到真要给扎伊尔买车的时候时,韦德为了安全可能不会送给他法拉利这样的跑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 为工业腾飞插上翅膀

    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工业转型和创新,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逐月向好。无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还是创意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都...[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