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5大复仇者:威少雪恨心迫切 灯泡剑指勇士

2017-08-21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下赛季5大复仇者:威少雪恨心迫切 灯泡剑指勇士 几乎每一年,复仇都是NBA赛季发展一条不可忽视的剧情线。而展望新赛季,以下6位NBA巨星的复仇心情也许是最为迫切的。

  1.勒布朗-詹姆斯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在勇士的强攻之下,输的毫无脾气。但作为克利夫兰的核心,詹姆斯却不服气。总决赛刚结束,他就在力量房恢复了训练,尽管即将年满33岁,尽管深知骑士和勇士综合战力存在差距,可詹皇就是不服,他还希望在来年复仇,他还希望自己生涯中能拿更多的冠军奖杯。

  只是,骑士队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老詹猝不及防。休赛期,冠军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队,欧文更是主动申请交易。眼看着,骑士的豪华阵容已处在分崩离析的边缘。作为联盟的顶尖球星,这样的逆境也许会激发出詹皇更强烈的取胜欲望。只是,来到生涯的末期,很多麻烦恐怕不是皇帝凭一己之力就能摆平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新旧动能转换: 为工业腾飞插上翅膀

    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工业转型和创新,加快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全市工业经济实现了平稳开局,逐月向好。无论是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还是创意经济、分享经济等新业态,都...[详细]

    2017-08-18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