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6支绯闻大队:湖人面临清洗 公牛走76人老路

2017-08-21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新季6支绯闻大队:湖人面临清洗 公牛走76人老路 新赛季,很多球队在补强之后,已将目标瞄准了季后赛,东西部决赛,甚至总决赛。但也有些队伍,为了重建,下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交易、交易、再交易,就比如以下6队。

  6.魔术

  休赛期,魔术更换了总经理,引援策略也开始变得稳重、低调,且非常务实。他们先是用一份3年2000万美金的完全保障合同,从马刺挖来了上赛季季后赛发挥极为出色的乔纳森-西蒙斯。之后,还用一年底薪签下两位老兵阿弗拉罗和斯贝茨,进一步补充轮换阵容的实力。

  但是,在引援过后,魔术也需要对现有的人员进行理顺。为了能重回强队之列,很多球员也许会成为魔术重建的牺牲品。比如武切维奇,比如比永博,比如赫佐尼亚。要知道,自从2012年,霍华德离开魔术之后,前任总经理罗伯-亨尼根花了5年也没有让这支球队从泥潭中走出来。因此,球队老板对于新的继任者,显然不可能再给予那么多的耐心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