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球衣退役票飙升 勇士格林挺欧文

2017-09-13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湖人名宿科比已经开始了中国行,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科比球衣退役战门票飙升

  据NBA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消息,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对阵勇士的比赛时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两件球衣。据悉,在科比球衣退役的消息流出之前,该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为127美元,而科比球衣退役证实后,这场比赛最便宜的票价飙升到988美元,仅次于骑士和勇士的圣诞大战。目前, 科比本人正在中国行,并筹划与NBA相关的项目。

  安东尼怒怼ESPN排名

  早前,在ESPN的排名中,尼克斯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位列第64位,只比绿军球员马库斯-斯玛特高了一位,还排在湖人新秀郎佐-鲍尔的后面。安东尼得知这个排名后直接怒怼ESPN,“和这些胡扯的人没什么道理可言,@ESPN,你这么肆无忌惮的不敬,也太嚣张了。”安东尼随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在得分方面,安东尼仍然是进攻万花筒,但他的防守问题一直存在。在《体育画报》的排名中,安东尼在37位。

  勇士格林力挺欧文

  连续三年,勇士和骑士在总决赛中相遇,对于老对手欧文,勇士核心德拉蒙德格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也赞成欧文今年夏天的决定。“他其实就是在说,我已经准备好自己干了。这可是很了不起的事情,说明欧文是一个好胜心很强的人,这就是他的性格。”格林在采访时力挺欧文做出自己的选择。

  格里芬和詹娜一起看电影

  据娱乐媒体TMZ消息,快船核心格里芬的恋情又有了新进展。最近,格里芬和超模肯达尔-詹娜走的很近,除了一起去海滩晒太阳,格里芬又抽空陪詹娜看了场恐怖电影。肯达尔-詹娜是著名的卡戴珊家族人士,被球迷称为金小妹,而卡戴珊家族和NBA球星往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英格拉姆长高5公分?

  据湖人随队记者麦克-特鲁戴尔消息,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夏天长高了。特鲁戴尔表示,英格拉姆现在的身高在2米11左右,这比他的官方身高2.06又高了5公分。虽然新秀赛季表现一般,但英格拉姆的天赋还是让湖人对这位新星充满期待,英格拉姆今年夏天一直在努力训练,不仅提升了投篮稳定性,还增强了力量和对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